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佳节送温暖 新塘乡贤看望慰问高龄党员

  ■实习生  袁琦  通讯员  管卫明

  本报讯   “楼老近来身体可好?过几天就是端午佳节,我们是新塘乡贤会的乡贤代表,特地来看望您老人家。”近日,新塘街道乡贤会的乡贤代表们带着红包和礼品来到辖区内90岁以上、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一份特别的节日温暖。

  楼老本名楼钦涛,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曾参加过上甘岭守备战、金城反击战等著名战役,于1965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那段烽火岁月被他写进《话战地生活》这本书,激励了许多年轻人。同楼老一样,沈妙根老人也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今年已是92岁高龄,入党已有65年。同是1965年入党的还有93岁高龄的徐仲堂老人,他每天都会到村里的老年活动室帮忙打扫卫生,擦擦桌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份“分外”工作,徐老一做就是几十年。

  “老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身上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作为一名新塘乡贤,我们理应时刻对标老党员,释放能量,为家乡发展做出一份贡献”,一位乡贤代表如是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打造“城厢十二景” 擦亮“千年古城”金名片
盈丰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萧绍两地龙舟赛在衙前举行
端午佳节送温暖 新塘乡贤看望慰问高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