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全国专项试点工作会议在萧召开

  ■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陈凯颖

  本报讯   昨日,根据国家统计局统一部署,省统计局在萧召开统筹开展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全国专项试点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正式启动萧山区的全国专项试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致辞。

  吴炜炜表示,开展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专项试点是统计方法制度的一项重大改革,是推进统计事业科学发展、提升统计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我国统计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的重大举措,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省统计局选定我区作为试点,是对萧山统计工作的充分信任,也为后续统计工作积累经验、锻炼队伍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吴炜炜要求,各镇街平台、区统计局及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流业绩,切实把专项试点工作抓实抓好。要针对试点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要积极想办法出思路,为改进统筹开展两项调查方案、规范组织实施流程、提高调查数据质量等提供操作经验,提供可行建议,作出萧山应有贡献。

  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萧山区参与本次专项试点的144家企业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我区院士工作站数量保持全市第一
省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全国专项试点工作会议在萧召开
区管正职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举办
湘湖杨梅园开摘
杭州亚运会跟踪审计培训会在萧召开
信息港迎来3.0版数字党建体验馆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青春力量
赋能“双碳”的两个高新技术项目落户萧山
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 首次采取双(多)胞胎绑定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