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业聚餐来萧然海鲜

原味生活群
萧然海鲜楼

  文/ 周英

  杭州美食荒漠?在萧山海鲜是不存在的。萧然海鲜在这个毕业聚餐季,给很多朋友解除了“毕业哪里聚餐”的愁。这里环境舒适、价格优惠、菜品好吃、交通方便,还能布置成各种主题场景,届时还有指定饮料啤酒赠送。

  萧然海鲜楼二楼的萧然厅,特别推出“办毕业聚会赠送啤酒饮料”活动,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既能吃到美味,又能畅聊人生——好环境。

  位于萧然海鲜楼二楼的萧然厅,面积350㎡,可同时容纳十多桌宾客,非常适合大型聚会,且菜品丰盛,款款精品,特别设置明档点菜,所有菜品的种类、新鲜度都可以一目了然。

  此外,关于聚会,场景布置和氛围营造都不可缺少。萧然厅可以提供免费的音控投影设备,舞台、灯光、音控、投影……一切准备到位,只等你的欢声笑语。

  此外,地处老城区的萧然海鲜楼,交通和停车也十分方便,对面大型社会停车场可以解决聚会的停车问题。

  地址:萧山体育路56号萧然海鲜楼三楼

  电话:82809077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美食荒漠有二 杭州竟是其一
毕业聚餐来萧然海鲜
名中医沙镇超:正骨的原则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