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86个车位!今起这7处停车场投入使用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何哲慧)杭州地铁7号线开通后,坐地铁出行成为东片不少上班族的优先选择。但是,怎么去地铁站却成了困扰上班族的难题:开车出行,不少地铁站周边一位难求;公交出行,线路转换浪费时间。好消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提升,靖江街道广场、靖江大酒店西侧等7处停车场于今日正式投入运营,486个停车泊位将大大缓解地铁永盛路站周边停车难问题。

  新增的7处停车场分别是:靖江街道广场停车场(位于靖江街道伟神路与申达路交叉口东300米)、靖江大酒店西侧停车场(位于靖江街道伟神路50号靖江大酒店西侧)、靖南村停车场(位于靖江街道文化路196号东侧)、靖江斜桥头停车场(靖江街道广场路1号北侧)、靖江广场路西侧停车场(1)(靖江街道靖江路与广场路交叉口往东50米北侧)、靖江广场路西侧停车场(2)(靖江街道靖江路与广场路交叉口往东150米北侧)、靖江广场路西侧停车场(3)(靖江街道靖江路与广场路交叉口往东250米北侧)。

  运营后的停车场如何收费?据了解,为缓解镇街地铁通勤“最后一公里”难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城发公司大力推进公共停车资源规范、统一管理,上述7处停车场收费按照《萧山区各类配套(专业)停车场收费标准》进行收费,且支持“先离场后付费”功能,有效提升了城市停车管理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6版:奥运
   第07版:广告
   第08版:财经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今年开发区首只产业基金落地 规模10亿元
楼塔举行决战决胜“亚运·共富年”誓师大会
486个车位!今起这7处停车场投入使用
衙前数智防疫 守好企业返工“大门”
创意汤圆
毛家河清淤整治 美丽河道重现
小区管委会助力 探索社区治理“三行”模式
“声迎亚运·云看相声”元宵节特别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