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萧山区政企“亲清联盟”组建工作研磨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林哲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清廉民企建设,积极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的亲清政商关系,近日,萧山区政企“亲清联盟”组建工作研磨会在区工商联举行。

  会上,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重点围绕“亲清联盟”的打造,助企、联企方面的创新措施、专项活动以及对我区亲清政商关系构建、清廉民企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探讨,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到清廉民企是清廉萧山的重要单元、亲清联盟是打造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平台、各职能部门是推动平台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三大关系;要充分把握好亲清联盟建设必须立足于部门职责、立足于服务企业、立足于双向互促、立足于解决问题四大方向;要积极建立完善好“牵头+统筹”“日常运行+集中活动”“专班运作+个性发挥”三大机制。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区工商联紧紧围绕亲清政商关系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使打造亲清政商关系的氛围越来越浓、品牌越来越多、实效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综合
   第08版:财经周刊
“挤”出绿茵场 点燃萧山居民足球梦
“欢度国庆”
我区开展人民防空检验性演练
盈丰街道强力推进农贸市场文明提升
逐绿前行 谱写靓丽新萧山
萧山区政企“亲清联盟”组建工作研磨会举行
正确的养生方法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