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照问题清单 聚焦重点难点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本报讯  (记者 何可人)  昨日,我区召开第三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复盘点评会,通报前阶段文明城市建设情况,梳理总结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着力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走深走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出席。

  周胜华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巩固深化创建成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针对性措施,举一反三抓整改,完善机制促长效,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紧盯目标,克难攻坚,在完成高质量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这一近期目标的同时,更要着眼长远,以亚运会举办为契机,大力推动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周胜华要求,要真抓实干,全力迎检,处理好“平时”与“战时”的关系,做到“平时”高标准,“战时”见担当;处理好“说了”与“做了”的关系,做到强化部署,压实责任,抓细抓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处理好部门与镇街的关系,加强两者联动,“相互补台、好戏连台”,奋力交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高分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影像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天下
   第07版:新媒+
   第08版:公益
中国新时代100大建筑 萧企承建参建18个
对照问题清单 聚焦重点难点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区领导赴康定、旺苍考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
打造科创生态圈 “钱湾生物港”品牌发布
杭州市院士专家科创联盟服务首站走进信息港
村里建起玻璃栈道
机器人小镇“共享法庭”开展普法知识系列讲座
萧山国际机场迎来首条京东航空全货机航线
无需注销 个体工商户可直接转让经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