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靖江票决出2021年六大民生实事项目

  ■记者  周珂  通讯员  萧靖

  本报讯  日前,在靖江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七次会议上,全体居民议事代表票决出2021年靖江街道六大民生实事项目。

  今年靖江街道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共10项,会上,居民议事代表票决出的新年度六大民生实事项目是:靖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街道老年食堂提升扩面项目,“全域感知”平安建设项目,机场快线停车场安置房项目,公共自行车与共享单车布点并运营、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项目,完成靖港村、和顺村提升村建设项目。这些民生实事项目涉及道路建设、养老服务、公建配套、医疗卫生、环境提升、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

  居民议事代表莫大伯表示,“这些项目都是我们期盼已久,急需解决的,既补齐民生短板的弱项,又兼顾到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需求,让我们充满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亚运国际城 数智新萧山
   第06版:镇街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小记者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新春特刊
   第Z03版:新春特刊
   第Z04版:新春特刊
“厢心力”党建联盟 真给力
靖江票决出2021年六大民生实事项目
所前走访慰问留萧过年职工
“暖心大礼包”寄回老家
浦阳开展“留浦过年,关爱童年”慰问体验活动
戴村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安全
蜀山服务企业常态化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长山社区“一格十员”筑牢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