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举行

  ■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陈依诺

  本报讯  昨日,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暨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一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全区统一战线要增强风险意识、法规意识、担当意识,着眼“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提升团结引领实效,做到围绕建党100周年,增进政治共识;围绕重要思想学习,巩固政治共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政治共识。着眼“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多党合作优势,做到服务“十四五”开局,汇聚智慧力量;支持参政履职,推动政治协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效。着眼“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在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领域,深化专项治理成果,强化宗教场所管理,优化教职人员管理,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着眼“政企沟通、薪火传承”,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扩大统战工作在民营经济领域的延伸覆盖。着眼“分类施策、扩大覆盖”,进一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形成知新荟萃之势。着眼“争取人心、深化交流”,落实中央要求、服务海外侨胞、创新青年工作,发展壮大爱国力量。着眼“夯实基础、乡贤回归”,持续激发基层活力、凝聚乡贤力量,推动基层全面过硬。着眼“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全力做好换届工作,加强代表人士培养,提高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打造担当有为铁军。

  会议强调,萧山的统战工作要继续走在全省、全市的前列,要在系统谋划中抢先机,在重点突破中出影响,在守正创新中树品牌,在狠抓落实中提效能,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财经
   第10版:家居
   第11版:房产
   第12版:汽车
638个工地参保 7万余名建筑工人受益
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举行
社区书记培训班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大运河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检查
智慧环卫监管平台投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