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习近平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

  摘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1921年9月27日,在早期共产党员沈定一和其他革命者的领导组织下,衙前及附近一些乡村的农民一千余人在衙前东岳庙隆重集会,宣告衙前农民协会正式成立。会议发布了《衙前农民协会宣言》和《衙前农民协会章程》。大会还民主选举了衙前农民协会的领导人,李成虎、陈晋生、单夏兰等6人当选为农民协会委员,李成虎等3人当选为议事员。衙前农民协会的成立以及宣言、章程的发布,有力地推动了萧绍各地农民协会的建立,标志着衙前农民运动的全面掀起。

  摘自《中国共产党萧山历史(1919-1949)》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调查
   第05版:民生
   第06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财经
   第10版:家居
   第11版:房产
   第12版:汽车
638个工地参保 7万余名建筑工人受益
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举行
社区书记培训班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大运河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检查
智慧环卫监管平台投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