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1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平安村社建设会议

  ■记者 蒋超

  本报讯   昨日,我区召开平安村社建设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区平安村社建设情况,解读了今年的平安村社考评办法,并对下一步全区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张亮参加会议。

  赵立明指出,去年,我区深入开展平安村社建设,强势推进“风险隐患十大专项治理行动”,全区交通安全治理11条刚性措施有效落地,“全民反诈”的氛围更加浓厚,平安稳定基本盘得到进一步夯实,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对于当前平安村社建设面临的挑战,赵立明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吃透考评标准,找准自身差距,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要在“精准发力”上下功夫,抓好突出问题、基础工作、制度建设,借力数字化手段,强化全科网格建设,实现平安村社线上线下“双轮驱动”;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老”书记们要带好头、领好队,“新”书记们要起好步、开好局,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之劲头,在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中冲锋在前、经受考验。

  会议还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战进行了部署。在前期取得战果的基础上,我区将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持续保持打击电诈犯罪的高压态势,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局面,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同时,抓紧抓实防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战“十条”措施,突出精准宣传、精准反制、精准打击,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协同推进、专项督查,有效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防管控”整体合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梦笔桥
   第04版:文化 悦读
激发内需潜力 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大
我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我区召开平安村社建设会议
闻堰举行首届乡贤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建言做强创新策源地 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