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6日 星期日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举行“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 振宁社区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启用仪式

  ■陈丹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杭州亚运会,不断强化青年工作阵地规范化建设,近日,宁围街道举行“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振宁社区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启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萧山区委书记肖中扬为宁围街道振宁社区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授牌,宁围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志愿服务队颁发聘书,振宁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宁围街道振宁社区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的基本情况。志愿服务站是建设服务群众长效机制新平台,是弘扬志愿精神的宣传站,是展示城市文明的大窗口,旨在进一步完善居民参与、形式多样、体制健全的社区志愿服务网络。青年之家是支持政策落地的集成平台、汇聚各类资源的承载空间、服务青年项目的输出端口、凝聚引领青年的团属阵地,可以有效发挥服务平台、队伍聚集、资源枢纽等重要作用。

  近年来,宁围街道不断强化青年工作阵地规范化建设,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启用了街道级青年之家,发布了群团年度工作品牌,涵盖了学习培训、交流互动、志愿公益、创业就业等方方面面。此次振宁社区青年之家的启用,也标志着宁围在打造以街道青年之家为枢纽、辐射周边村社的“1+X”格局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下一步,宁围也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站和青年之家建设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凝聚青年、发动青年的作用,解决好服务群众、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你我一起,精彩亚运”。

  此外,社区志愿者开展了迎亚运站点宣传活动,通过展示指示牌、派发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路人宣传亚运及电信诈骗相应内容,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也为反诈宣传拓展新阵地,有效提升群众防诈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萧山区村社组织规范运行现场推进会在宁围召开
宁围举行“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 振宁社区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启用仪式
宁围举办群团2021年度工作品牌发布会
宁围召开宁围街道-浙江工商大学 政校战略合作推进会议
宁围召开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重点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