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6日 星期日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召开宁围街道-浙江工商大学 政校战略合作推进会议

  ■陈丹 通讯员 宁聚蓝

  近日,宁围街道召开宁围街道-浙江工商大学政校战略合作推进会议。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及相关班子领导、部分条线负责人与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汪锦军一行就深化政校战略合作、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姚鉴首先向与会嘉宾具体介绍了宁围街道的相关情况,以及创新“宁聚蓝”智慧治理平台、制定“121X”网格化治理体系等宁围在社会治理新模式上的各项探索。汪锦军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学院情况、研究力量、学科背景、学科合作、社会影响等基本情况。

  双方畅谈合作愿景,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具体合作上,能够围绕“数字化改革”和“未来社区推进”两个课题具体开展,共同将宁围实践打造成一个具有辨识度的亮点项目,一个具有长期性、系统性,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同时又是面向未来,真正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亮点项目。

  据了解,在4月9日召开的社会治理能力大提升暨“数智宁围”建设推进大会上,宁围街道与浙江工商大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浙江工商大学学科、人才、教育等优势,结合宁围街道的优势条件和发展机遇,在做大做强已有品牌项目的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建立起事业共同体,将理论和实践统一于人民的美好生活。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明确了合作具体方向、细化了合作具体内容,将“战略协议”细化为“战术举措”,从“达成共识”推向“协同共事”,在将“美好愿景”转化为“生动图景”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萧山区村社组织规范运行现场推进会在宁围召开
宁围举行“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 振宁社区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启用仪式
宁围举办群团2021年度工作品牌发布会
宁围召开宁围街道-浙江工商大学 政校战略合作推进会议
宁围召开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重点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