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通智能交费 专享双重大礼

  国家电网公司官方推出的线上服务入口——“网上国网”APP正式上线。网上国网(原名为掌上电力、掌上电力2019),是国家电网公司官方统一的线上服务入口和泛在电力物联网的主入口,集“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服务场景于一体,为您提供办电交费、报修投诉、电动汽车找桩充电、光伏一站式服务、能源金融等多元化的电力综合服务,满足您全方位、个性化的电力需求。

  开通智能交费 专享双重大礼:

  一重礼:开通领积分。1.活动期间,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首次完成智能交费签约即可获3000电力积分。2.活动期间,用户首次完成智能交费签约并同时签约代扣协议再获2000积分。

  二重礼:预存享立返。活动期间,新老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单笔预存100元及以上金额的电费,即可返还电费小红包及电力积分,具体规则如下:

  活动规则:

  1.开通智能交费领积分活动适用于“网上国网”APP低压居民一户一表用户;2.开通领积分活动所获得的电力积分发放至用户户号内,用户须完成户主认证后方可提取奖励积分至APP账户内;3.预存享立返活动适用于开通智能交费并单笔预存100元以上且预存交费后户号无欠费的“网上国网”APP低压居民用户;4.预存享立返活动按用户扣除当前欠费后的预存余额计算返还奖励;5.预存享立返活动每个户号每个月仅可参加1次;6.预存享立返活动所获得的电费红包和电力积分将发放至用户账户中,用户可在“网上国网”APP——“我的资产”中的“电费红包”和“积分”查询使用;7.如发现恶意以不正当手段(包含不限于作弊、扰乱系统等)参与本活动的用户,国网浙江电力公司有权终止其参与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活动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第05版:镇街
   第06版:民生
   第07版:生活
   第08版:财经
再见“朋友圈”
品尝蟹膏流油的第一口“鲜” 实现你的“海鲜自由”
开通智能交费 专享双重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