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慰问抗日战争、抗美援朝老英雄

由本报和浙江银保监局萧山监管组主办、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协办
图为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萧山监管组组长周金根(左二)与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行长洪丽(右一)等正在看望抗战老兵周福康(右二)。

  ■文/记者 王建平 郑舒铭

  摄/通讯员 陈建德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

  9月12日,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萧山监管组组长周金根、萧山日报财经周刊主编王建平、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行长洪丽等,与志愿者一起,先后上门慰问共产党抗战老兵李星、国民党抗战老兵周福康、抗美援朝老战士沈金生,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鲜花、月饼以及《英雄值得铭记》纪念册。在送上节日礼物的同时,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之后,慰问人员还将继续走访我区国共抗战老兵——楼加其、余玉泉、梁建民,以及抗美援朝老英雄——徐敏法、沈桂庆、童师永、楼钦涛。这10位老战士平均年龄90岁以上,有的立过战功,有的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三场大战。

  据悉,这已是由萧山日报和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萧山监管组联合举办的第8次中秋慰问老战士活动,今年的慰问活动由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协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由本报和浙江银保监局萧山监管组主办、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协办
~~~
~~~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第05版:镇街
   第06版:民生
   第07版:生活
   第08版:财经
中秋慰问抗日战争、抗美援朝老英雄
中信银行加快数字赋能 提升智能化服务
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开展关爱异地新员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