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开展关爱异地新员工活动

  ■通讯员 杨洋

  工商银行萧山分行有关负责人一行近日赴新员工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异地新员工生活上的需求和工作上的困难,将关心关爱异地员工落到实处。 

  开展新员工谈心谈话。为更好掌握异地新员工思想动态,该行工委主任逐一与新员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异地员工对住宿环境、工作状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为每一位新员工送去了一份零食大礼包,进一步增强异地新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搭建新员工交流平台。为使异地新员工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该行办公室人力资源科搭建异地员工专属交流群,从职业规划、轮岗历练、社保福利等方面进行实时答疑解惑,从心理上安抚异地员工来到陌生环境的焦虑不安,从行动上协助异地新员工解决户口、档案、组织关系转移等实际问题,使新入行异地员工能够尽快融入工行萧山分行大集体。 

  强化宿舍安全管理能力。为切实保障异地员工安全权益,提升员工宿舍安全管理水平,该行为员工宿舍配备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用品,并由办公室安全保卫科为异地新员工现场讲解和示范如何使用各类消防用品,重点讲述了日常消防安全,包括火灾防范与应急处置、用电安全常识等,从而加强异地新员工的安全理论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设立宿舍长和值周制。为加强新员工宿舍管理和改善公共区域卫生,该行通过宿舍人员民主选举产生宿舍长,负责员工宿舍日常管理及沟通事宜。同时制定一人一周的值班制度,轮流负责当周宿舍的卫生清洁和安全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明确责任人进行整改,从而保证员工宿舍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由本报和浙江银保监局萧山监管组主办、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协办
~~~
~~~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第05版:镇街
   第06版:民生
   第07版:生活
   第08版:财经
中秋慰问抗日战争、抗美援朝老英雄
中信银行加快数字赋能 提升智能化服务
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开展关爱异地新员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