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加快数字赋能 提升智能化服务

  ■通讯员 王哲

  乘着浙江数字化改革的东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拥抱新浪潮、运用新技术,构建完善“金融数字大脑”平台,通过科技赋能,为企业提供“金融+科技”的综合服务,提升小微企业贷款获得率。

  同时,该行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数字赋能”改革要求,打造中信金融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不断深化“智慧金融”服务,在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的基础上,今年新推出“智慧慈善”项目。该行联合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在瓜沥镇“沥家园”上线“智慧慈善”,向社会公众展示当地急需帮扶的事项,并提供线上慈善捐赠服务。该项目是浙江省“数字赋能民政”的重点项目,于8月初上线,后续将在萧山区乃至全省推广运用,让浙江人民的生活日益智能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一直重视银发人群乐享数字经济红利,为老年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甄选产品和服务。

  在嘉兴,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打造“幸福+”老年俱乐部及“幸福大使”老年人价值成长体系,设置了玩转智能手机、手机微信、线上缴费、手机银行等系列老年课程活动,以养老金融、智能生活、特色旅游为亮点,着力解决老年人突出的“数字鸿沟”问题,老人们获得感、幸福感满满。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历经27年时光镌刻,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总行的优越平台,创新因子跃动“浙”里,中信金融品牌在之江大地熠熠生辉。放眼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未来,该行初心如磐,继续深耕浙江,服务浙江,汇聚中信金融磅礴力量,奋力书写共富大美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由本报和浙江银保监局萧山监管组主办、恒丰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协办
~~~
~~~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第05版:镇街
   第06版:民生
   第07版:生活
   第08版:财经
中秋慰问抗日战争、抗美援朝老英雄
中信银行加快数字赋能 提升智能化服务
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开展关爱异地新员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