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国斗牛犬晋升美国最受欢迎犬种

  美国犬业俱乐部日前发布2022年犬类受欢迎程度排行榜。法国斗牛犬排名第一,结束了拉布拉多犬“霸占”榜首31年的历史。

  路透社16日援引美国犬业俱乐部消息报道,过去10年,法国斗牛犬的受欢迎程度稳步上升,2012年排名第14位,2021年升至第2位。养犬人过去10年在美国犬业俱乐部登记的法国斗牛犬数量增长了100多倍。

  美国犬业俱乐部是美国最大的纯种犬登记机构,每年统计养犬登记情况,发布最受欢迎犬类排行榜。

  该俱乐部说,法国斗牛犬备受城市居民喜爱,因为它们个头小、普遍乖巧,适合养在公寓或较小房屋中。

  曾蝉联排行榜首位31年的拉布拉多犬这次屈居第二,金毛寻回犬、德国牧羊犬和贵宾犬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埃尔西兰·休恩在亚特兰大做犬类繁殖生意。他说,那些犬种都很棒,但是法国斗牛犬“最棒”,“它们仿佛小小的人,当它们看着你的时候,你的心会融化”。

  (本版图文报道均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天下
   第03版:梦笔桥
   第04版:文化 悦读
2023哈尔滨冰雪博览会开幕
包就业拿高薪?没那么美!
江苏太仓:德企生产忙
朝鲜进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训练对美韩军演再发警告
浙江推进人工智能教育进校园建设
大火“揭秘”巴黎圣母院“创新建筑法”
苏州洞庭山:碧螺春茶迎来采摘期
法国斗牛犬晋升美国最受欢迎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