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之歌艺术团参加杭州唱响春天演出录制

  ■文/ 陈菊根

  10日,萧山区春之歌艺术团的情景表演唱《有朋自远方来》,在杭州文广电集团千米演播厅,参加了“2023杭州金色春晚——唱响春天”最终节目的演出录制。

  这台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和市体育局指导,杭州市文广电集团主办的晚会,历时3个多月。参加海选的约有500个节目 ,从中评选出了35个节目参加复赛,最终通过现场评委评定和线上投票,选出了17个节目登上最后的晚会舞台。这些节目包含了演唱、舞蹈、朗诵、乐器等多种演出形式。萧山区春之歌艺术团的情景表演唱《有朋自远方来》,再现了杭城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情景,传递了杭州市民喜迎亚运的热情和对杭州亚运盛会的期盼,营造了一种全民关注亚运、参与亚运、共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该节目还获得了杭州电视台“2023金色春晚——唱响春天”的“创新奖”杯。

  据悉,“2023杭州金色春晚——唱响春天”整台晚会,近日将在杭州电视台1台综合频道播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萧山文化积淀深厚、内涵丰富,是萧山的根之所系、脉之所存,是百万萧山人民的精神资源
~~~
~~~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天下
   第03版:梦笔桥
   第04版:文化 悦读
“萧山精神”是萧山灿烂历史文化的结晶
春之歌艺术团参加杭州唱响春天演出录制
无赖花草无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