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围召开2020年度村社党组织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

  ■通讯员 宁聚蓝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村社延伸,确保区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近日,宁围街道召开2020年度村社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发表讲话。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顾立军主持会议并作简要点评,同时结合2021年工作要点作相关部署。街道纪工委委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二社区、宁安社区、宁东社区、新华村、振宁社区、水博社区等6个村社作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其余村社作书面报告。

  姚鉴指出,2020年,宁围各级村社党组织履职尽责更加有为、服务大局更加有力、载体创新更加有效。此次会议开展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推动“四责协同”机制向村社延伸的需要。

  姚鉴强调,2021年,街村两级要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三种意识;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着力攻坚克难,服务中心大局;深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为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中心城区街道建设推向前进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深读
   第06版:综合
   第07版:生活
   第08版:新媒+
   第09版:财经周刊
   第10版:家居
   第11版:小记者
   第12版:专题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街道召开社会治理能力大提升暨“数智宁围”建设推进大会
宁围召开2020年度村社党组织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
宁围召开村社 数字驾驶舱建设部署会
宁围开展“村社书记:履新启航我来谈”专场比学
宁围召开风险隐患“十大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