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大防控力度 完善平安机制

宁围召开风险隐患“十大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

  ■陈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社会风险、安全隐患的防控力度,完善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夯实“平安宁围”基础,努力交出平安高分报表。近日,宁围街道以“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会”的形式,发布2021年度风险隐患“十大专项治理行动”。

  推进会现场,开展模拟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演练(大货车右转弯与电动自行车实现盲区操作)、消防救援大队着装及铺设水带演练,并观看消防、交通警示宣传片及组织有奖趣味答题。新华村与企业代表、企业与承租企业分别签订责任书。

  此次演练,在提高企业消防、交通安全标准化水平、明确标准规范等方面起到了实效,通过现场指导、学习交流的方式全面推进消防、交通安全工作,力求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自觉遵守消防、交通安全的习惯,逐步增强安全意识。

  此前,宁围街道召开风险隐患“十大专项治理行动”部署会。会上,涉及十大专项治理行动的科室负责人进行文件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形势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风险压力更大,责任压力更重,目标要求更高,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整改工作落实。二要紧盯十大重点,强化统筹推进。紧盯源头,强化分析研判,理清线头,强化统筹治理,鼓足劲头,强化责任落实。三要注重宣传引导,严格考核机制。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为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深读
   第06版:综合
   第07版:生活
   第08版:新媒+
   第09版:财经周刊
   第10版:家居
   第11版:小记者
   第12版:专题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宁围街道召开社会治理能力大提升暨“数智宁围”建设推进大会
宁围召开2020年度村社党组织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
宁围召开村社 数字驾驶舱建设部署会
宁围开展“村社书记:履新启航我来谈”专场比学
宁围召开风险隐患“十大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