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职工疗休养事业交流协作暨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在萧举行

  ■记者  蒋超  通讯员  瞿波

  本报讯   4月14日至16日,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职工疗休养事业交流协作暨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在萧举行。来自上海、江苏、安徽和我省的工会代表、职工疗休养基地及疗休养承办单位代表相聚一堂,共商职工疗休养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此次活动地址设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旨在以文旅为媒,更好地向长三角地区推介萧山优质的疗休养资源。职工疗休养工作事关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权益和幸福体验,为保证职工疗养休的质量和品质,省总工会经过一年多的调研摸底,去年首批120家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出炉,萧山有两处入选,分别为湘湖跨湖桥景区和河上镇东山村。

  其中,湘湖跨湖桥景区湖域面积为1.2平方公里,景区内有22家酒店,2000多张床位。另外,还有一支专业的讲解队伍,可提供一站式服务。

  河上镇东山村是萧山唯一的国家级传统村落。目前共有15家民宿(农家乐),每日可容纳100多位职工用餐和住宿。

  目前,我区还有13处景点(酒店)被评为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其中,既有杭州天域开元观堂等主打“休闲牌”的基地,也有戴村镇尖山下村等主打“生态牌”的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今日瓜沥
   第05版:调查
   第06版:专题
   第08版:民生
   第10版:财经周刊
   第11版:小记者
   第12版:专题
   第Z01版:萧山工人
   第Z02版:专版
   第Z03版:专版
   第Z04版:专版
萧山弘扬“劳模精神”助力城市发展
提升蓝领“含金量” 为建设“亚运国际城”提供人才支撑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职工疗休养事业交流协作暨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在萧举行
萧山在全市职工歌咏会决赛中喜获金奖
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