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萧山在全市职工歌咏会决赛中喜获金奖

  ■记者  蒋超  通讯员  瞿波

  本报讯  4月20日,杭州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文化中心五一剧场举办“咱们工人有力量  红心永向共产党”第二届杭州职工文化节开幕式暨全市职工歌咏会决赛。萧山区总工会代表队在合唱组比赛中获得金奖。

  现场,参赛选手们歌声嘹亮、饱含深情、气势磅礴,唱出了杭州发展的壮丽篇章,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赛后,世界华人合唱总会常务副主席,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全国模范教师,国家一级指挥阎宝林代表评委团,从演唱基本功、艺术感染力、团队默契度等方面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了专业点评,赞扬了选手们勇于展示好声音、展现新风貌的精神。

  近年来,萧山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大力弘扬全员参与、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上半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下半年以“926工匠日”为时间节点,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除此之外,区总工会还通过全公益、零收费、花样多的“萧工学堂”,定期为全区70余万职工提供免费课程,助力职工解决自身学习成长的需求。自从2018年推出这个“小课堂”以来,不仅有摄影、国画、瑜伽、油画等艺术类课程,也有烹饪、 排舞、茶艺等生活类课程,已成为一个为职工朋友提供学习知识技能、提升自我素养的标杆式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镇街
   第04版:今日瓜沥
   第05版:调查
   第06版:专题
   第08版:民生
   第10版:财经周刊
   第11版:小记者
   第12版:专题
   第Z01版:萧山工人
   第Z02版:专版
   第Z03版:专版
   第Z04版:专版
萧山弘扬“劳模精神”助力城市发展
提升蓝领“含金量” 为建设“亚运国际城”提供人才支撑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职工疗休养事业交流协作暨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在萧举行
萧山在全市职工歌咏会决赛中喜获金奖
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