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T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到瓜沥调研

  ■记者 周婷 实习生 王少杰

  本报讯 6月8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走进瓜沥专题调研“共同富裕”、未来社区创建工作。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萧山区政协主席洪松法等陪同。省市区政协、省建设厅、省民政厅等相关负责人,瓜沥镇领导朱国军、沈旭霞等参加。

  孙景淼一行先后来到七彩未来社区、航民村。在七彩未来社区,调研组实地踏看了交通出行中心、运动健康中心、邻里共享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创业创新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功能场景,了解其规划、建设、运营、多跨数字化场景赋能工作,以及居民公益、文化、教育培训等活动开展情况。

  在航民村,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航民村史馆,了解航民村、航民集团的发展历程;实地考察了航民百泰黄金产业园,了解企业产品制作、销售、园区发展运营情况;参观了航民文化中心,察看了文化中心基础设施配套;车览了航民新农村村容村貌,切身感受“共同富裕”在航民村的生动实践。一直以来,航民村坚持壮大集体经济,率先在全省探索出了村级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航民样本”,书写了“创业创新、共享共富”的时代答卷,不断实现着父老乡亲们的一个又一个梦想。如今的航民,全村没有困难户,家家都是富裕户,成了一个“充分就业+按劳、按资分配+社会福利”的和谐美丽新农村,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化为了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49个村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验收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到瓜沥调研
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一行 到瓜沥考察亚运场馆改造建设
瓜沥扎实推进 非法机动车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
强化长效管理 瓜沥“美‘沥’十条”上线
瓜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全力推进垃圾分类提质增效
钱江电气大容量变压器研发制造迈上新台阶
古 塘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