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T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瓜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邵福勤

  本报讯 6月9日,瓜沥镇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并专题部署下阶段工作。镇安委会全体成员、75个行政村(社区)书记、126家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建党百年华诞的到来和亚运会的日益临近,安全生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重大事件临近,平安怎么保?企业利润薄,安全生产投入怎么办?招工这么难,员工安全培训如何抓?生产经营场地已经出租,管理怎么办?企业要高质量发展,安全意味着什么?……”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掷地有声,要求辖区内村社和生产经营单位带着问题自查自纠,进而做到守底线,谋发展;勇于查、敢于罚;捋规范、建机制,切实确保利员工、利社会、利行业、利家庭、利自己,全力提升瓜沥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建党百年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就下步安全生产工作如何推进,瓜沥镇要求,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如履薄冰,知行合一狠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具体做到:强化主体责任。全镇广大生产经营单位要主动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镇、村两级要扎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监管主体责任;要强化主动意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更加主动有效地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之中;要强化主导行为。运用多种方式和各类活动载体,在全镇上下营造浓厚氛围,树立起新的安全观,切实提高全镇的安全生产意识,同心同向密织安全网,守护一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49个村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验收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到瓜沥调研
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一行 到瓜沥考察亚运场馆改造建设
瓜沥扎实推进 非法机动车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
强化长效管理 瓜沥“美‘沥’十条”上线
瓜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全力推进垃圾分类提质增效
钱江电气大容量变压器研发制造迈上新台阶
古 塘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