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T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一行 到瓜沥考察亚运场馆改造建设

  ■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沈周怡

  本报讯 6月8日,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张秋平,国际武联武术技术委员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陈国荣,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张玉萍,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武术协会主席、原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等一行走进瓜沥文体中心,考察亚运场馆建设情况。镇领导朱敏陪同。

  张秋平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文体中心主馆和副馆,并对内部设施和周边配套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张秋平一行对瓜沥扎实推进亚运场馆建设、厚植武术氛围的积极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瓜沥能围绕筹备亚运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引领习武风尚,扩大武术运动在市民群众中的影响力,使习武健身成为小城市文化的新时尚,成为城市生活的新动能。

  据悉,作为2022年亚运会卡巴迪和武术两个项目的比赛承办地,瓜沥镇已组建87支武术队,吸纳武术协会会员2800余人。瓜沥镇也于去年被正式授予“中华武术特色小镇”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湘湖讲武学堂训练基地”。与此同时,瓜沥文体中心作为亚运场馆,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场馆改造提升、场馆运营团队组建等各项工作,旨在围绕城市功能定位,建设高标准的文体中心,为承办国际国内赛事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49个村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验收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到瓜沥调研
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一行 到瓜沥考察亚运场馆改造建设
瓜沥扎实推进 非法机动车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
强化长效管理 瓜沥“美‘沥’十条”上线
瓜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全力推进垃圾分类提质增效
钱江电气大容量变压器研发制造迈上新台阶
古 塘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