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两级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记者 蒋超 童宇倩 通讯员 矫贞彦

  本报讯   为在全市广泛、深入、有效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昨日, 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杭州市暨萧山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刘力伟,市区领导许明、赵立明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将推动全市进一步形成识邪、反邪、防邪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此期间,将陆续开展反邪教原创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推广、科学与人直播等各类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反邪教公益宣传片进电视、公交、地铁播映,推进反邪教文艺节目进基层巡演等活动,并建好用好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基层,取得实效。

  以此为契机,我区也将突出主题主线、突出管用有效、突出科教科普,积极创新宣传模式、传播手段,精心打造宣传教育的载体和阵地,综合运用正面宣传和案例警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邪教侵害。

  活动现场对杭州市反邪教原创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并为获奖作者颁奖。莲花落《正必胜邪》、小品《虚伪》等精彩的反邪教原创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村支书、师生组成的反邪教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表明了共同守护平安幸福和谐家园的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萧山打造“15分钟党群服务圈”
市区两级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昨天 萧山入梅了
青春成就梦想 我区加快建设“青年成长型城市”
打出“组合拳” 让租户住得更舒心
书画绘丹心
南阳杭绍甬智慧高速征迁签约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