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杭绍甬智慧高速征迁签约收官

  ■通讯员 金城 记者 刘殿君

  本报讯  昨日,南阳街道杭绍甬智慧高速征迁签约工作顺利完成,10天时间签约338户。

  自6月1日签约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征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南阳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征迁工作。他们有的化身“讲解员”,面对征迁农户提出的各类诉求和疑问,耐心细致地对照相关政策一一解答;有的帮助征迁农户“牵线搭桥”,代办征迁相关手续,避免农户多绕弯、多跑路,为顺利签约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从党员到群众,从评估到签约,每位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算到底、一个政策讲到底,确保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乘胜追击,扎实做好腾房、交地等征迁后续工作,为杭绍甬智慧高速公路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萧山打造“15分钟党群服务圈”
市区两级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昨天 萧山入梅了
青春成就梦想 我区加快建设“青年成长型城市”
打出“组合拳” 让租户住得更舒心
书画绘丹心
南阳杭绍甬智慧高速征迁签约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