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中村改造 今年再启动7个

  ■记者 靳林杰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区启动实施宁围街道二桥村和宁安社区、蜀山街道曹家桥社区和沙里吴村、闻堰街道长安村祥大房和瑛珠桥、北干街道荣庄村两户联建区块、新街街道新盛村剩余区块等7个村的城中村改造,涉及农户2000余户。目前,已完成2059户评估、1179户签约、539户腾房任务。

  “亚运会明年都要开了,村里现在这样肯定不行,治安不好,卫生条件也差。区里现在要搞‘城中村’改造,我们老百姓肯定都支持的。”原本不愿搬迁的宁围街道二桥村村民坐在家门口,听完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详细解释政策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据了解,截至6月5日,随着二桥村最后一户征迁户在协议上签完字,二桥村圆满完成了城中村改造整村征迁签约工作,共计11天,640户以及12家企业全部完成签约,签约率100%。长安村通过一个月时间的努力,至今已完成539户的签约及腾房工作。截至5月24日,曹家桥社区全面完成880户丈量评估工作,目前正在评估核对阶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生活
   第07版:财经
   第08版:房产
   第Z01版:宁围月刊
   第Z02版:重点工作
   第Z03版:民生服务
   第Z04版:村社专栏
扛起使命担当 彰显更大作为 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上走在前列
城中村改造 今年再启动7个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暨《秋之白华》首演活动举行
“亚运兴城”专题上线
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展现“萧山速度”
祖孙三代党员守初心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