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T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党史忆初心 不负韶华建新功

瓜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

  ■记者 周婷 通讯员 王戴敏

  本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瓜沥镇积极组织开展“百年党史忆初心 不负韶华建新功”送党课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日前,市委办公厅、政研室、改革办“助万企、帮万户”联合党支部走进瓜沥航民村,为航民村三农党总支党员们送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联合党支部书记夏善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结合航民村改革开放史,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带领航民村党员们一起“学党史、温村史、忆初心”。

  与此同时,瓜沥镇正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课。联片领导、联村干部下村社;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先进典型进村企;基层党组织书记也纷纷为村社党员们开展上党课活动。一堂堂党课通过讲述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事迹或者分享身边典型人物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让党员干部从中受感染、受教育、受启迪,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亚运
   第04版:镇街
   第05版:民生
   第06版:汽车周刊
   第T01版:今日瓜沥
梅林村发布全省首个村级共同富裕指标体系
瓜沥三季度十大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瓜沥持续推进消防重点领域隐患整治
疫情防控不放松 瓜沥同心同欲筑牢安全屏障
瓜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
瓜沥镇科学技术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科协委员
全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 总决赛圆满收官
上半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2亿余元 同比增幅近九成
古 塘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