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Z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总工会召开 领导干部读书班

  ■记者  蒋超  通讯员  瞿波

  本报讯   8月19日,区总工会召开领导干部读书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主持。

  领导干部读书班,是谈体会、谈思想、交流方法的平台。会上,区总工会班子领导围绕分管条线,就如何抓好2021年亮点工作、创新品牌的培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各部室中层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业务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进行认真总结分析,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接下来,工会干部要树立问题导向,找准工会工作的痛点和堵点,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武装队伍,做好新时代工会干部的思想准备和能力准备,落实目标责任制,建立揭榜挂帅制度,完善项目化管理制度,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工会青年干部;要确立大工会、大服务、大联合、大作为的工会工作总体思路,做好资源大整合,系统化、合理化布局,形成体系化大网络,凝聚起服务职工群众的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梦笔桥
   第Z01版:萧山工人
   第Z02版:专题
   第Z04版:专题
区总工会为集体合同协商数智护航
绿意盎然惹人醉 “美丽厂区”扮靓“亚运之城”
区总工会召开 领导干部读书班
匠心学院:盘活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的“一池春水”
我区今年新增 6家“爱心驿家”
区劳模工匠协会开展庆祝2021年“926工匠日”三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