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英)  近日,区发改局(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区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会,各平台、镇街相关工作负责人及40余家拟上市企业高管参加。

  培训会包括专题培训和“专家会诊”两个环节。专题培训环节,金融科宣讲了市区两级“凤凰行动”支持政策和相关服务事项,坚定了拟上市企业的信心;券商和律所的资深专家分别介绍了当前IPO审核政策最新趋势、企业股改规范相关问题等,深化了拟上市企业的认识。“专家会诊”环节,中介机构的专家跟拟上市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让拟上市企业更加清晰了上市路径、上市节奏和上市目标。

  今年以来,区发改局(金融办)持续推进“凤凰行动”,深入挖掘上市后备企业,一手抓上市培育,一手抓问题协调,不断加强上市梯队建设,全力打造资本市场“萧山板块”。截至目前,申报企业4家,辅导企业8家,储备企业42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天下
   第06版:新媒+
   第07版:公益
   第08版:广告
   第T1版:行知
   第T2版:行知
   第T3版:行知
   第T4版:行知
我区企业融资再获“金融活水”
红榜商家6家 黑榜商家15家
全区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会召开
我区举办“自动控制技术”技能比武电视擂台赛
护 花
九州量子今年已获批发明专利15件
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数字企业战队”
万向钱潮:创新驱动 做精主业
一知智能完成B轮融资 用于算法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