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知智能完成B轮融资 用于算法开发等

  本报讯  (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冯佳程)  近日,信息港企业一知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凯泰资本、亿联凯泰以及中信证券投资共同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算法开发、产品升级、团队建设与新业务开拓。

  一知智能成立于2017年,创始团队来自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是一家专注于人机语音交互技术,赋能企业触达用户并实现精细化智能运营的SaaS服务商。企业凭借自研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和语音合成三大人机交互核心算法,为零售、生活服务等泛消费行业,以及公共服务提供AI场景化智能服务。一知智能先后获评杭州市领军型创新团队、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

  一知智能将自己定位为技术研发型服务商,通过人机对话技术的不断迭代来做深消费品牌的会员智能化服务。从这一定位出发,近年来一知智能在核心技术上进行了升级。

  凯泰资本表示,一知智能在智能外呼及智能营销领域处于领先位置,凯泰资本投资一知智能,希望将大数据算法与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融合创新,推动商业营销领域的数字化变革和智能化连接,为创造者经济生态赋能。

  亿联网络表示,人机交互语音技术在商业场景落地,离不开算法、算力和数据三者的结合。希望通过此次投资行为,助力一知智能在人机语音交互技术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成为业内领先的人机语音交互服务商。

  中信证券投资表示,一知智能已在泛消费领域得到KA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处于高速发展期,有望成为未来人机语音交互领域的领军企业。

  一知智能创始团队表示,一知智能将用正确的方法找到产品研发与业务增长的价值实现最短路径,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简单工作”,让人回归人的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天下
   第06版:新媒+
   第07版:公益
   第08版:广告
   第T1版:行知
   第T2版:行知
   第T3版:行知
   第T4版:行知
我区企业融资再获“金融活水”
红榜商家6家 黑榜商家15家
全区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会召开
我区举办“自动控制技术”技能比武电视擂台赛
护 花
九州量子今年已获批发明专利15件
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数字企业战队”
万向钱潮:创新驱动 做精主业
一知智能完成B轮融资 用于算法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