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发布“西湖公约”

  ■通讯员 于回

  近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正式发布了“西湖公约”,激起全行热烈反响,引发员工广泛关注。

  “西湖公约”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贯彻落实、深化细化总行企业文化,并结合区域特色和分行实际而制定的一份自我革新宣言,致力于在全行推行“契约”精神,规范个人行为,领航品牌建设和企业管理的新征程。

  11条、247个字,内容涵盖发展、效率、创新、融合、沟通、大局等方面,简明有力地体现了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全方位的文化理念,每一句背后都蕴含着深刻的哲理和对全行员工的期许,凝聚了浦发企业文化的精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新起点。今年,该行提出“聚焦发展,埋头苦干,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开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建设新征程”的使命;要求充分挖掘、用足用好南湖红船这一宝贵资源,强化党建引领。因此,确立打造 “钱塘潮”和“红船起航”两大发展品牌。

  “西湖公约”也是“浦发杭分人”共同认可、共同践行、共同监督的企业文化。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以“公约”的形式号召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磨炼意志、提升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调查
   第05版:镇街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周刊
   第09版:生活
   第10版:小记者
   第T01版:今日瓜沥
区税务局多措并举保障亚运筹备工作
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开展助学活动
产品之十三: 出口商业发票贴现
中信银行成为鸿蒙首批合作商业银行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发布“西湖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