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8日 星期二       旧版入口 |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亚运盛会 贺建党百年 叙武术情怀

百名武术冠军走进瓜沥

  ■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沈国强 摄影 沈雷

  本报讯 为迎亚运盛会、贺建党百年,5月16日,瓜沥镇邀请浙江省武术队的百名武术运动员走进瓜沥,进一步浓厚喜迎亚运氛围,擦亮瓜沥武术特色名片。镇党委委员朱敏参加。

  武术队一行先后参观了解了七彩社区和瓜沥文体中心,对瓜沥扎实推进亚运场馆建设,厚植武术氛围,引领习武风尚的积极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瓜沥能以亚运为契机,经常开展群众性武术活动、健身活动,提升市民群众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扩大武术运动在市民中的影响力。

  当天,瓜沥镇聘请国际A级武术裁判、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小美为瓜沥镇文体中心保障2022年亚运会武术项目技术顾问。

  亚运会武术冠军王地、毛娅绮向瓜沥镇赠送冠军证书和签名照。

  作为2022年亚运会卡巴迪和武术两个项目的比赛地,瓜沥镇已组建87支武术队,吸纳队员2800余人。去年,瓜沥镇被正式授予“中华武术特色小镇”“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湘湖讲武学堂训练基地”,习武健身已成为小城市文化的新时尚。与此同时,亚运场馆的改造提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时政新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今日瓜沥
   第06版:亚运
   第07版:镇街
   第08版:民生
瓜沥七彩社区“信用+未来社区”获评 杭州市十大信用典型案例
百名武术冠军走进瓜沥
瓜沥举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青年团干党史学习教育暨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京深汉沪杭携手“云学党史”
75个村社妇联主席开启红色寻迹之旅
瓜沥:念好“四字诀” 做好环境治理“加减法”
瓜沥推动数字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新企联(青商会)瓜沥分会 开展“追忆红色 共叙美好”联谊活动
瓜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六进”宣传主题活动
多管齐下
古 塘 月